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**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**

經常問的問題

Q: 我需要加入會員才能訂購嗎?

A: 不需要,但註冊後可以更輕鬆地追蹤您的訂單、申請退貨和評論產品。


Q: 我該如何選擇尺寸?

A: 在每個產品頁底部,您都會找到一個尺碼表以及模特兒試穿報告,這能幫助您參考選擇適合您的尺碼。 如果您處於兩種尺寸中間,我們建議您選擇較小的尺寸,因為我們的大多數產品都有一定的彈性。 如果您無法決定,歡迎聯繫我們並告知您的身高、體重和腰圍,我們很樂意幫助您選擇尺寸。

 

Q: 如果尺寸不合適,我可以換其他尺寸嗎?

A: 出於衛生考量,除了美麗諾內褲外,我們接受所有產品的退換貨,只要標籤仍在並且產品維持原樣沒有損壞髒污,您可以更換不同尺寸。  我們會提供退換貨郵寄貼紙,麻煩您使用7-11退回商品。當我們收到您的產品確認無誤後,會立即將新尺寸寄給您。


Q: 你們接受退貨嗎?

A: 出於衛生考量,除了美麗諾內褲外,我們接受所有產品的退換貨,只要標籤仍在並且產品維持原樣沒有損壞髒污。(出於衛生考量。如果您對我們的內褲不滿意,請與我們聯繫,以便我們做出正確的處理。)

 

Q: 你們有實體店面嗎?

A:  目前我們沒有實體店面。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提供相對低的價格,回饋給我們的顧客。


Q: 如果我收到損壞了的商品怎麼辦?

A: 得知您收到有缺損的商品,我們深感抱歉!請讓我們為您處理。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非常樂意協助處理更換商品或退款。詳細流程您可以通過 info@hikeright.tw 聯繫我們的客服。


Q:下單之後,我多久可以收到商品?

A: 所有訂單皆會在24小時內出貨。大部分的訂單會在3-5天內到貨(依據您的寄送地區會有所不同)。如果您在五天內沒有收到貨,請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