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**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**

Jade Mountain Taiwan Sunrise at the North Peak

我們是誰?

 

我們是一群熱愛登山與戶外活動的山友,致力於讓提供最性價比高性能裝備同時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危害。 從最初的設計到最終的包裝,我們通過每一步流程,努力平衡性能,成本和永續性以便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具有最高 CP 值的產品。

 

我們的價值:

 

品質:品量是我們所做的一切核心。 我們努力創造高品質的設計、穿著舒適且功能強大的產品。 我們還旨在為客戶在購買前、購買中和購買後提供高品質的體驗。

 

永續性:你可已經猜到,我們十分熱愛大自然。 因此,我們正在努力確保盡可能降低我們對環境的影響,並且努力尋找新的方法來減少我們的產品環境足跡。

 

可負擔的: 許多公司立志要成為下一個獨一無二的高階消費品牌,但我們不是這樣想的。 我們曾跟您一樣,面對進階登山服飾與裝備上的標價,感到驚訝與怯步。所以Hike Right的關鍵目標是確保我們的產品不會對一般消費者來說遙不可及。 因為山林是大家的,您不應該必須花大錢才有辦法享受或喜愛戶外活動。

 

社群:我們熱愛台灣和這裡美妙的戶外活動社群。 我們希望支持當地經濟,為這個圈子創造最棒的產品,並最終幫助它以各種可能的方式蓬勃發展。 2023 年,我們將服裝生產線轉移到台灣,目前也正努力將所有生產轉移到本土。 我們還設立了 Nature Matters 計劃,提撥部分銷售收入資助台灣的戶外教育和保護計劃。

 

我們的產品:

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圍繞 3 個核心概念設計:舒適性、功能性和重量。

舒適:對我們來說,最舒適的裝備是您甚至不知道自己正穿著它。 在山中度過漫長的一天後,輕微的摩擦或些微的運動限制都可能會變得非常煩人,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會毀掉您的整個旅程體驗。 我們所有的產品在設計時都考慮到了這一點。

功能:台灣山勢崎嶇,天氣變幻莫測。 這意味著裝備既要堅固又要靈活。 在一天之內,您可能需要渡過河流、攀登岩壁並穿越古老的森林。 天氣可能會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從 25℃ 變為 0℃,您可能會遇到大雨、悶熱的濕度、烈日、狂風或以上所有情況。 您穿戴的裝備是您的第一道防線,需要進行相應的設計。 我們所有的裝備都設計用於各種環境,因此無論條件如何,您都可以做好準備。

重量:與您一起進入山區的所有東西都在您的背上。 因此,減輕攜帶的重量將讓您走得更快、探索更遠。 在設計裝備時,我們著眼於盡可能輕量卻同時保持舒適性和功能性。

Nature Matters 計劃:

我們對自然的承諾不僅僅反應在我們如何產銷商品上。 我們還致力於支持永續發展,實踐和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。 這就是我們啟動 Nature Matters 計劃的原因。 每年我們都會將年銷售額的 2% 捐贈給台灣的環境教育和保護計劃。